close

 

2。
沒事吧?
妳哄近我,問。
我的眼睛裡,全是妳。
妳的亦然。
我沒有回答妳的問題,脫口而出了一句。
我愛妳。
妳眼睛閃過了猶豫,我看見了。
妳望向別處,在病房張羅。
我已得到了答案。
我的心,比胸膛剛癒合的傷口更痛。
那種徹底的揪著,我終於,知道是什麼的一回事。
一思念就撕裂靈魂。
妳我,已完結了。
妳說吧。
我說。
把傷心積累一起,就應該,不會那麼痛了吧?
起碼,是一次的痛完。
就不會那麼辛苦。
妳皺眉,看著我。
妳還愛我麼?
我很想問,但始終把這句話呑了下去。
對不起。
妳哭了,我心更痛。
有些事,不可強求。
我明白的。
我止著了想哭的衝動,目送妳--我最心愛的人。
最後一次,看著妳的背影。
我終究,止不住淚。
哭,又如何呢?
妳,還是要走。
還是會走。
 
這刻,我很希望自己剛剛沒醒來,最好永遠不用醒來,人世間痛苦太多了,無奈現實又這麼殘酷。
而我們只能默然接受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