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 
4。
有時你越想找一些東西,就越找不到。
世事就愛愚弄人。
開始寫這篇東西的第四天,我無聊在facebook上亂晃時,看見了妳和另一個男人的親密照。
正確來說,親吻照。
順理成章的,妳和他,確立了男女朋友的relationship status,而下面那個留言的欄位,就充斥著妳的「朋友」,那些可能未見過的,純粹在這兒是朋友的人,留下恭喜啊、祝福你們啊這些無聊的說話。
那倒是,facebook本身都是個沒有建設性,完全為無聊人而設的平台。那些什麼朋友間溝通的平台,全是掩飾。
心酸了。
我不知多想,在你這個post上寫下一句諷刺的說話。
可我沒有。
不至於。
我和妳之前在一起的照片,妳刪得一張不漏。
但是腦中的記憶,又豈是按下刪除,就可清走?
我不想忘記我們彼此之間的回憶,但我也知道,我這篇故事,這篇已然沒有任何意義的東西,也許,也差不多是時候要完結了。
我無謂自討沒趣,自個兒在心中存著妳也許會回到我身邊的妄想。
不過,也許我可以在這裡,我的地方,表達一下我對這個男人的評價。
相信我,他一定不會願意為妳擋刀子的。
這,是男人對同類很準的第六感。
我看看月曆,原來今天,是愚人節喔。
真不知是天要愚我,還是妳故意氣我。
雖然後者連一絲可能性也沒有。
如果是真的,那麼,祝妳好運。
唉,世事就愛愚弄人,可恨。
我竟還這麼無聊,日復日,在寫一些已經與我無關的事。
畢竟妳我,似乎早已互不相干。
縱使,我,仍舊未能相信。
在書上看到了一句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的話,心更亂。
不思量,自難忘。
為何妳總要在我心頭纏繞,而且揮之不去?
最怕此生,已經決定自己過沒有妳,
卻又突然,聽到妳的消息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