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不起,我要開始溫習大考,再不開始我真的再見了。所以,來到這關鍵的一集就要暫停連載下去,除了要預備考試,還要讓自己調節,看看怎樣再寫下去,讓這部短篇可以沒有漏洞地完結,可以完美地完成。
所以,抱歉了,亦先謝了各位的等待,六月尾七月開始,我們繼續冥冥!
 
 

6。

我怔著了。

繁忙的大堂。

其實我和妳父母也知道,當有一天妳在沉睡後無法醒來,我們,我,就永遠再沒可能,望向妳那對動人的瞳孔。

雖然他們似乎已有了心理準備,但我,到了這刻,仍舊未能接受。

現在,我怔著了。

因為妳那美麗的面孔,又再出現在我的面前。

但是妳是在無神地,在繁忙至極的大堂中,沉睡。

然而妳的身邊,卻沒有一個人。

那本屬於我的位置,此刻,卻沒有了剛才那高大的身影。

我用盡全力,推開人群,跑往妳的方向。

在妳耳邊大聲喊叫妳的名字,求妳醒來,可以再用妳那對充滿

暖意的眼睛望向我,一眼也好。

求妳了,即使並非為了我。

突然有人拍我肩膀。

生,你需要幫忙嗎?

職員問。

我胡亂回應了,大意叫他救妳,極度焦躁地。

我好害怕,好害怕妳會就此離開我,我們就此永遠無法再憑巧合遇上,即使妳身旁的位置,仍沒有機會,是我。

我仍可用希望,在街上遇到妳的希望生活下去啊。

但妳現在.......

妳不可以死。我腦中只有這念頭。

妳死了,我的生存意義,也會從此失去。

「救她啊!」我不斷重覆這句,吸引不少奇怪的目光。

「先生,你.......沒事吧?這兒.......沒有人啊?」
 
我看著妳,不由自主的,身子顫抖了一下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