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久好久沒有更新,當然我根本只是在跟自己說話。
不過不要緊,我並不會因為沒人來而死掉。

廢話不再多說,最近我都有點迷失。我很怕自己會變到跟我所討厭的一類人一樣。
只懂按別人的要求,去做些我認為沒有意義的東西,滿足他們,違背自己一直以來堅持的原則。
我甚至發現,我沒有再執著於我所想執著的東西,只是為了博他人開心,而忘掉本性。
原來複雜的世界,真的很容易同化人。
尤其像我這般軟弱的人。
一擊即破。
悟透了真理,根本用不著。
落差太大,我真的不應存在於這般可怕的世界。
我累了,厭倦了,已經失去追上世界的動力。
這是我最近的狀況。

可我的腦沒停。
我仍在堅持寫作,我渴求進步。
於是我決定看名家作品,努力學習。
最近剛看完的,是余華的<活著>(怎麼沒書名號?下次還是別用ipod打好了。),書評寫好了,不過後補吧。
雖然我不可能愛上讀書這回事。
但我真的要好好學,因為它是組成我人生幾乎最重要的事。
我要開始不再思考太多。我只會越矛盾。
矛盾。掙扎。

三月,我就要進入發神經的狀態,好好練習比賽。

為我的人生先默哀。
再加油前行。
催眠自己,我可以應付得來的。
慢慢麻木。






順帶一提,我的句子已有八頁了。




走自己人生的路,是訓練自律的好方法。
只有自己可以決定方向。

繼續追求無盡的知識。

路,一直都在。







首先,感冒跟右腳踝要快點好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